九濑裂开了

[OP:基罗/马艾/唐鳄]
[FATE:枪汪/帝韦伯]
[BLEACH:一葛/修恋/海修]
[HXH:芬飞]
[MCU:盾铁]
[NARUTO:角飞]
[全职:卢刘/包罗]
[JOJO:阿布波]
[SHAMANKING:莲轰]
OP厨 fate厨lancer厨 HXH厨 DW12th厨

© 九濑裂开了
Powered by LOFTER

【双枪】(枪汪)Pause(1)

主CP:迪尔姆多X库丘林

副CP:兰斯洛特X雁夜


迪尔姆多把手机转了转方向,把屏幕上三角正对着的方向和自己面向的方向对齐。“沿着大路直走600米后左转,再走300米。”

他反复看屏幕确认着方向,在拐进那条诡异的闪着红色霓虹灯的小巷之前犹豫了几秒钟。迪尔姆多深吸了一口气,紧了紧肩上的背带,还是去看一下吧,恩,大概看个两秒左右。

他这样想着迈开了腿。

地图导航的确没有骗他,在苦笑着拒绝两位丰满的大姐姐的招手邀请,飞快走过那遥远的300米之后,他站在了一段看起来摇摇欲坠的老旧木质台阶前,侧边的墙壁上挂着一个坏了一半的霓虹灯广告牌,只有前面几个字母还在不屈不挠的闪着蓝光,迪尔姆多仔细瞧了半天,看出那是一个大写的LANCER。

看来就是这了。

他扶住扶手踏上楼梯,听到脚下的木头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嘎声。斑驳的墙上贴着许多褪了色的海报,和一些涂鸦叠在一起,显出一种另类的颓废感。

“有什么需要吗?”

坐在高脚凳上的蓝发男人正在给一把吉他上弦,他头也不抬的问道。

“打扰了。我来买琴弦。”

“型号?”

“ESP bottom line”

男人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抬起头,迪尔姆多看到了一对红色的眼睛。

而库丘林最先看到的,是一双非常漂亮的手。

 “诶呀诶呀,今天碰见的第二个土豪。”他哀叹着放下手里的琴,走到一个柜子边翻找起来。“我这小破店今天可算是蓬荜生辉了。”

迪尔姆多环视了一圈实在不太大的内部空间,墙上只挂着几把中高端电吉他和贝斯,木吉他也只有可怜兮兮的3把。几只大音箱挤在一起,上面都堆满了东西。各式各样的效果器放在高脚凳边上。几个灰扑扑的柜子缩在角落里,一直顶到天花板。这时候迪尔姆多才发现头顶上的天花板非常低,大概是因为店主自己又隔出了一层,硬生生把这里做成复式的关系。怎么看怎么危险的木板制成的楼梯好像也有些年头了,垂头丧气的靠着墙壁。

“我是问你弦要什么型号。”男人终于从柜子最深处扒拉出来一个收纳盒,被带出来的几本看起来挺重的杂志砸在他脚上。他晃了晃脚把他们甩开,好像并没有要捡起来的意思。

“La Bella RX-S5D有吗?”

“有。”迪尔姆多看到他把搭在肩膀上的辫子甩到后面,然后非常粗暴的掀掉了收纳盒的盖子。

迪尔姆多趁着对方找东西的这个空隙,观察起旁边被照片贴的乱七八糟的墙壁。

大部分都是宽幅拍立得拍的。有好几张合影。照片里的蓝发男人被一个一头灰色头发的帅哥揽着肩膀,笑的活像一只大型犬。还有一张是他抱着一把电吉他的照片,迪尔姆多眼尖的认出那是一把六十年代产的Gibson的绝版琴。

他又瞧了瞧这家看起来破破烂烂的店,顿时又觉得不一样了。

那把琴,现在应该少说值个一万五千多英镑了吧……

“拿着。”库丘林站起身来呼了口气,把琴弦递过来。迪尔姆多发现他脸上沾了一块灰尘。

“你这边,沾了脏东西。”迪尔姆多指了指自己脸上相同的位置。

“哦,谢谢。”库丘林用袖子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显然并不太在意。

“23磅。零头替你抹掉了。”他笑着眨了眨眼,“顺便本店提供换弦服务哦。”

“谢谢,我自己来就好。”迪尔姆多付了钱,礼貌的拖过一只高脚凳坐下来,从背上小心翼翼的取下琴包,拿出了自己的琴。

库丘林上好了弦,看了看迪尔姆多换弦的动作,发现的确是不用自己出手,就调整了一下坐姿,插上音箱开始了接下来的调音工作。 


“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库丘林搓了搓手,手指飞快的在琴颈上滑动起来,仿佛快的能飞起来的指尖上像是随时会擦出火花。

迪尔姆多发誓,这是绝对他至今为止听过的最快的爬格子。更不用提接下来那一段足以让人站起来鼓掌的solo的精彩程度。

迪尔姆多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蓝头发的店员已经放下了琴,正用一种危险的赤裸裸的目光盯着自己。

“小伙子你多大了?”

“21。”

“唔……不错不错,年轻可是任性的本钱。”

“你贝斯学了多久了?”对方紧接着问。

“差不多3年。”

“不错不错。”库丘林从高脚凳上下来,朝他的顾客逼近过去。他凑近细细打量了一下迪尔姆多的脸,又蹲下来看了看他修长的长着茧的手指和价值不菲的保养得当的琴。脸上的表情似乎更加满意了。

蹲在地上的人笔直的盯住迪尔姆多,他扬着嘴角,耳坠反射着灯光,红色的瞳孔里像是带着令人不容拒绝的魔力。

“喂。你要不要跟我搞乐队试试。” 

 迪尔姆多听到他这样说。 


是的。一切就是从这个昏暗的傍晚开始的。

迪尔姆多摸了摸宽幅相纸上另一个人的笑脸,终于阖起了双眼。

他抱着琴睡着了。一张张琴谱散落在他周围的地上,音箱里断断续续传出接触不良的嗡嗡声,阁楼外的天空正在逐渐亮起来,城市一点点开始苏醒了。不过令人安心的是暂时没有什么能吵醒他。

关于成长,关于梦想,关于爱情。关于这一切都还没有死去的那个时候的伦敦潮湿的夏季。他仍然有许多许多东西可以写。

【TBC

对不起又开坑了= =

这是一个一定要写的梗,以前是想哪来写基德和罗这对CP的 结果一直没产出来 不过最近整理了一下思路决定先拿来写双枪 叽

完全是来自于生活的这个梗= =写起来不如脑洞那样有趣 也可能是我写的太无趣了= =

有种知道开始知道过程知道结局的无力感= =好沉重

话说band设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来着

评论 ( 2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