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濑裂开了

[OP:基罗/马艾/唐鳄]
[FATE:枪汪/帝韦伯]
[BLEACH:一葛/修恋/海修]
[HXH:芬飞]
[MCU:盾铁]
[NARUTO:角飞]
[全职:卢刘/包罗]
[JOJO:阿布波]
[SHAMANKING:莲轰]
OP厨 fate厨lancer厨 HXH厨 DW12th厨

© 九濑裂开了
Powered by LOFTER

【双枪】(枪汪)深海

【开场lancer死亡有】预警!预警!预警!

终于还是写了这个想写好久的梗 诶嘿 来自doctor who SE9-09

有些人可能会被戳雷

【大】【写】【的】【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海

主题曲:THE WATER-hurts

https://y.qq.com/#type=song&mid=003WD6RS2JazbA&tpl=yqq_song_detail&play=1


CP:迪尔姆多X库丘林

 

爆炸发生的时候,迪尔姆多正带着护目镜第二次检查溶剂应该对应的刻度,他拨了拨旁边的培养皿,想要遮住桌面上一个不知道是谁留下的恶作剧涂鸦。他的恋人在沙发上打盹,眼下一片乌青。巨响从研究室的东边传来,转瞬间热浪就涌过走廊冲破了他背后的钢化玻璃。

迪尔姆多的身体腾空飞了起来,又重重落在地上,头撞到了什么坚硬的东西。尖叫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倒塌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他几次想要抬起头,但脑子里只有一片滋啦滋啦的白色雪花。视野里有一个影子由远及近从一片刺眼的白光里倾斜着靠近过来。

“……”他动了动喉头想要发声。

那个人跪在他身边好像说了什么,随后脸上传来微弱的拍打的触感。

“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睁开眼睛!”

“迪尔姆多!”

感觉渐渐回到了迪尔姆多的身体里,剧烈的疼痛也随之而来。痛觉唤醒了他的大脑。他使劲眨了两下眼睛之后,终于看到库丘林跪在他旁边,额角流着血,辫子已经散了,蓝色的长发从肩头挂下来,凌乱的垂在他胸口。看到他醒来松了一口气。

“你可吓死我了。”库丘林刚直起身,迪尔姆多已经拉住了他——黑发男人的五指温柔的插进他的头发里,按住了他的后脑。

迪尔姆多支起上半身,贴上恋人的嘴唇,给了他一个短暂的吻。

“午安。库。”

男人眯起好看的眼睛微笑着说。

“可惜今天不是被你这样叫醒的。”库丘林不顾额角的血流到了眼睛上,也笑了起来。

“明天我会早点叫你的。”

迪尔姆多忍着浑身的疼痛爬起来幸运的发现没有脑震荡没有缺胳膊少腿,除了一点皮肉伤,他可以说是基本完好的。“不过我想明天我们应该可以放个假了。”迪尔姆多扫了一眼周身的一片残垣断壁,满目狼藉。他把右手伸到库丘林面前想拉他起来,但库丘林却是露出一个略显无奈的笑容,朝后躺下去。

“抱歉。让我稍稍躺一下。”

“断了条膀子。”

“脚大概只是扭着了。”

“腰上疼的厉害。”

“意识有点……”

“库!”

库丘林的的左臂以一个微小的角度扭曲着,无力的瘫在那里。迪尔姆多赶忙掀起他的工作服,看到钢化玻璃碎片的一角,剩下的部分已经全部斜向刺进了库丘林的右腰里,血顺着玻璃的边缘潺潺的流出来,在地上留下一块黑红的粘稠污渍。

“迪尔……”

“我在。”

迪尔姆多迅速脱下自己的衬衣撕成几条,并用其中一条捂住流血的伤口。他徒手翻检着瓦砾,想要找到一个能帮助他固定住库丘林手臂的东西。

“实话说,等我们——活着出去,我一定再也——不睡午觉了。”库丘林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说着,从喉咙里发出一阵沙哑的笑声。“不过你放心,你还是可以给我午安吻的。”

他偏着头看着自己英俊恋人的背影,自豪的弯起嘴角。迪尔姆多的肌肉当真好看。虽然比自己的还是差一点点。

“你可以安心睡上一个星期。”迪尔姆多终于找到了一块大小合适的木板。他把木板从一块巨大的碎石下面用力抽出来。他拍去两面的灰尘,看到木板的背面是那个不知所云的恶作剧——这是他桌子面板的一部分。

“库——”就在迪尔姆多回身的瞬间。他脚下的楼面猛烈地震动了两下。巨大的声音从下面很深的地方传来——受到第一次原因不明的爆炸的波及,裂开的燃气管道也爆炸了。

楼板承受不住压力,从中间猛的断成两截。伴随着大块的钢筋和水泥,迪尔姆多失重的向下坠落。他在空中控制着自己的身体想要转向。“库!”他大喊着,可是回应他的只有周身的轰响。

下落的过程长的像一个世纪,又短的好像只有几秒。

没有剧烈的撞击,背上没有预料之中的疼痛。迪尔姆多摔进了水里。他摔进了一片深蓝色的水里,并向下沉去,而那块他一直捏在手上的木板因为脱离了他的掌控向水面浮去。

在一大串气泡中,迪尔姆多又看到了木板上那个大写的RUN,鲜红的颜色刺痛了他的眼睛。

啊。

他微微张开了嘴,氧气正在从他身体里消失。周围开始变黑,水面上的光源已经离他很远了。他逐渐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冰冷的水缓解了他四肢的痛苦,只有胸口因为缺氧而剧烈的疼痛始终无法减弱。越来越深沉的黑暗中,他恍惚的看到起蓝发的恋人跪尘土和瓦砾上向他慢慢俯下身来,手掌一下一下拍打着他的脸颊,耳坠一晃一晃的,长发从肩头垂下。


然后,胸腔里令人难以忍受的疼痛消失了。

 

“早上好,肯尼斯先生。”拧开门的同时对自己的上司点了点头,迪尔姆多走进自己的研究室,看到库丘林撑着头睡着了,离心机在他旁边批示灯不停闪烁着。

“去沙发上睡会儿吧。下面的我来做就好了。”他扶住恋人不住上下点的头,趁机揉了一把对方毛茸茸的头顶。

“迪——哈——尔。”库丘林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探手把边上吃剩下的半个汉堡整个塞进嘴里咀嚼了几下就吞进了肚子。他几个大步跨到沙发边,工作服的外套都没脱就到头睡着了。这时迪尔姆多瞥到桌子上有一个鲜红的大写的RUN。

“库不会干这种事吧,是谁这么缺德。”他用手抹了一下,发现那是用油性记号笔写的,好像已经干了很久了。

迪尔姆多没有多理会那个不知道是谁留下的恶作剧涂鸦,他帮库丘林摘下防护镜,给他盖上自己工作服的外套。顺手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

房间那头,离心机的转动声停了下来。

 

【TBC

好喜欢the water【打滚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