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濑裂开了

[OP:基罗/马艾/唐鳄]
[FATE:枪汪/帝韦伯]
[BLEACH:一葛/修恋/海修]
[HXH:芬飞]
[MCU:盾铁]
[NARUTO:角飞]
[全职:卢刘/包罗]
[JOJO:阿布波]
[SHAMANKING:莲轰]
OP厨 fate厨lancer厨 HXH厨 DW12th厨

© 九濑裂开了
Powered by LOFTER

【2016百日双枪祭】Day.66 DEVOTION(4)

私心祝贺帝韦伯 兰雁成为常规cp【散花【滚

这更是迪X姆多把X丘林睡了的故事【其实并不是这样

——————————————————————————————

(4)

两人回到lancer的营地通道里,发现一整个巨大的营地里居然没有一个人被吵醒。耳边尽是些此起彼伏的呼声和磨牙声。

“我相信爆炸声是大到足够把整个高墙内部都吵醒的。”迪尔姆多摸了摸自己还在隐隐作痛的后脑勺,对营地里的一片祥和表示疑惑。

库丘林蹲在迪尔姆多边上,直直地盯住黑擦擦的营地,不知道在看什么。两人之间沉默了几秒之后他突然开口了。

“我来这地方才两天。”他把目光收回来,转投到迪尔姆多脸上。“可是说实在的,我已经完全搞不懂了。里面那些东西”他指了指黑擦擦啊的营地“你觉得他们像人吗?”

“大概吧。”迪尔姆多望向那片黑暗,他能感受到那个巨大的营地里充满了人的生气。有人打呼,有人咂着嘴,有人在吱吱嘎嘎磨牙。许多人聚集在一起时的那种特有的气味钻进了他的鼻子里,他甚至感觉到了许多人的呼吸,许多心脏的砰砰跳动。一种安心感潮水一样涌上来包围了他。

“迪尔?”

“迪尔姆多?”

“你在看什么?”

迪尔姆多愣在那,盯着营地的方向,瞳孔散的老大,表情正在逐渐柔和下来。对他的声音几乎毫无反应。库丘林突然有了一种微妙的预感,可能有什么是正在发生。他一下跳起来,朝前走了几步,做出了警戒的状态,眯起眼睛,想要看清楚通道尽头阴影里究竟有什么。一种异样的感觉从他的脚底窜上来,头脑里刚才一直吵闹这的一个警觉的尖啸飞快的消失了,视线像是被粘住了一样无法移动分毫。

直到一只手从后面捂住了他的眼睛。

迪尔姆多的额头抵着他的后脑,不太匀称的呼吸喷在他的耳廓和后颈,让他背上的汗毛瞬间全都竖了起来。而那只贴着他眼皮的手掌里冰凉凉一片竟然全是汗。

 “不要看,营地有问题。”

迪尔有点虚弱的声音过了好几秒才响起来,他筋疲力尽似的的把库丘林转过来,脸上苍白的吓人。

库丘林的脑子清醒了起来,那些温柔的喧嚣也在从他身体里褪去。随着迪尔姆多撤回了手掌,被汗湿的刘海和一双疲惫的金眸闯进了他的视野。

“拖脑震荡的福我反而清醒过来了。”迪尔姆多看到库丘林的眼睛开始聚焦,扬起了一个笑容。这让他看起来没有刚才那样糟糕了。“不过现在头疼得厉害。可能是强行反抗的后果。”

“刚才那个你也没有遇到过?”库丘林跟着迪尔姆多一起靠着墙坐下来,他的余光匆匆撇过通道那头的那片黑色。不能看的东西反而让人更加在意了。

“这是第一次。我在高墙里从没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也没有听说过。”迪尔姆多盯着自己的指尖,发现他们开始有些微小的抽搐。“营地里大概是安全的。刚才那个更像是精神攻击的一种。我的五感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干扰。”他皱起了眉,转头问库丘林:“你看到我当是时什么样子的?”

“瞳孔散大,目光呆滞,叫你也没反应,表情变得有点恶心。”

“……那还真是抱歉了,让你看到奇怪的东西。”

“哈哈,我开玩笑的。别在意别在意。”库丘林满意的看到迪尔姆多的脸色渐渐好了起来。

“回到刚才的话题,”迪尔姆多继续说,“精神干扰是有媒介的,这个东西应该就藏在那个方向的阴影里。”他指了指左手边的营地。“不过我们大概是没办法顺利通过的,强行通过什么的你就别想了。”迪尔姆多的脑子还嗡嗡的抽痛着,他清楚这个东西不论它是什么,跟高墙一定有关系。而两手空空的他们想要安全顺利的回到营地是不太可能了。

“就是说我们今天没有床可以睡了。”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了。”迪尔姆多叹了口气,今晚实在是受够了。“睡在通道里不是办法,得警戒两边不说,这个地方温度实在有点低了。”他活动了两下酸痛的脖子,非常的想要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然后躺在床上裹起被子好好的睡一觉。

不过库丘林像是对睡的地方没有什么要求,在得知他们无处可去流离失所的下一刻,他就把手枕在头后面,动了动身子,调整了一个相对比较舒服的姿势,进入了“休息”的状态。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迪尔姆多说话。“那个小子说15天之后来找我们,不知道他有什么打算。”他问。“他好像提到了一个什么脑波什么的来着?”

“脑波信息筛选甄别及屏蔽系统。”迪尔姆多语速缓慢的回答道,他朝库丘林的位置偏着头——这样可以缓解一点疼痛。“从字面意思来看,可能是个通过脑波来监控甚至控制大脑的系——”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来,迪尔姆多便突然止住了话头,他朝旁边眨了眨眼,说“我想到了一个地方,可以好好睡觉。”

库丘林一下子翻身坐了起来。“这太棒了!石墙硌的我肩膀疼的要命。”

 

韦伯·韦尔维特整理好自己,深吸一口气走进了Master的休息室。言峰绮礼坐在沙发椅里和远坂时臣下棋,看到少年走进来,他只是微微斜了一下目光,嘴角不易察觉的弯了弯,便继续摆弄着手上的红酒杯,等待对方落子。“老师,您要是找不到翻盘的方法,这局我可又要赢了。”

时臣靠回沙发背上,一直合着的十指分了开来,他揉了揉眉心,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优雅的身影此刻看起来十分疲惫。

“你总是出乎我的意料。说实话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给你的了。”

时臣的话韦伯只听到了这里,因为他刚才敲过的门这时刚好被打开了,门后探出半张憔悴的人脸。失去视力的惨白的眼珠转向了少年。“大半夜的你有什么事吗?”

“我想请你来杀我。”少年揪着自己的衣角,无比确定的压低了声音说。

间桐雁夜愣了好一会,他眨了眨干涩的眼睛,垂着视线看韦伯几眼,把房门完全打开了:“进来说。”

“好了,说吧,怎么回事。”雁夜给韦伯拖来一把凳子,自己则坐在床边上。他抱着手臂,做出一副倾听的模样。

“我想出去。”

“刚才看你那么拼命的眼神,我真的以为你有什么事才让你进来。结果不过是小孩子的胡闹。”雁夜不耐烦的皱起了眉,语气中夹杂着讽刺:“不想干了你去找卫宫切嗣或者远坂时臣那个伪君子申请退出吧。你一定也知道我不过是间桐家临时抓来充数的替代品,没有任何可以行使的权利!”

对于雁夜近乎暴躁的反应他是有心里准备的。都还再他预料之中的。他能做好,这是计划的第一步。韦伯捏紧了拳头。

事实证明他的确做的非常好。当他走出雁夜房间的时候,他的心脏几乎要从胸口蹦出来了。

韦伯几乎是跑着回自己房间的。他“嘭”的关上门,靠着门板滑下去。去找雁夜帮忙实在非常的冒险,不过好在他还是同意了。因为兴奋与紧张的缘故,身体还在颤抖,少年抱住自己的肩膀大口的喘着气。

我一定可以把你救出来的。

他对着面前虚无的空气说。

 

“这鬼地方能睡觉?”迪尔姆多带着库丘林回到了建筑的外面,他们小心翼翼的绕过巡逻的守卫,钻进旁边一座非常矮的建筑里。从外面看这里只有两层,非常的小,并且没有开灯。库丘林站在黑洞洞的房间里摸索着走了两步就踢已经到了好几件东西。鼻腔里充满了灰尘的味道,使得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听说这以前好像是个监控室。我也不太清楚。很早就废弃没有人在用了。”迪尔姆多也在黑暗中磕磕盼盼的往前走:“我以前逃训的时候来过。我记得一楼最里面,是有两张床的,还有被子放在橱子里。”

迪尔姆多的确没有说错,库丘林艰难的踢开许多障碍物,包括一张摇摇晃晃几乎快要散架的方形桌子之后,他摸到了一个很高的柜子,并在里面发现一床带点霉味的被褥。而迪尔姆多也找到了一张床。

“晚上真他妈冷的不行了。”库丘林二话不说,把被子抖了两下就裹在了身上,才继续向前移动。“迪尔你找到什么没有,我这找到一床被子。床应该——”可惜没几步他就摸到了墙壁。

两个大男人在不大的屋子里找了个遍,终于遗憾的发现,他们只有一张已经上了绣的钢丝床和一床带点霉味的被子。

这个时候是一天中气温最低的时候,只穿着T恤的迪尔姆多摸到床的瞬间就有一股疲倦感席卷了他的全身。这一夜实在是太长了。他的头还在痛,时不时还有一些眩晕的症状。身上有的地方也有点隐隐的疼,不知道是不是那里受了伤。“我们需要休息。”他把薄薄的床垫翻过来,把没什么灰的那一面露在上面,毫不犹豫的躺了上去。

“一张床就一张床吧,总比睡走道明早被巡逻的人发现的好。”他打了个哈欠,隐隐约约看到一大团东西向他走过来。

库丘林被迪尔姆多一把抓住了被子,连人带被子的扯到了窄小的钢丝床上。钢丝床已经很老旧了,他被迪尔姆多连推带踹的挤到墙边的时候,明显的感到床向下陷了很多,还一直发出吱吱嘎嘎的可疑声响。

“晚安。库。”头如愿的不再那么疼了,迪尔姆多满意的笑了笑,给两个人都盖上被子,胡乱拍了拍和他挤在一起的紧紧贴着墙壁的库丘林,含糊的说完:“明天还有该死的早训。”就没了动静。

库丘林一开始还觉得有些尴尬,挤的也实在不怎么舒服。但迪尔姆多的体温传了过来,温暖让他也迅速的有了困意。真是漫长的一天。或者说漫长的两天。他脸朝外翻转过去,把背对着冰凉的墙壁。身上的寒气已经被暖意所代替。他把被子掖在背脊与墙壁之间,又把迪尔姆多的手臂扔到他的肚子上,向床中间又挤了挤,满意的闭上了眼睛。

有什么东西骚着他的鼻子和眼睛,大概是迪尔姆多的头发。

也不知道明天辫子会不会打结。

该死的迪尔姆多居然横着睡。

不过还是希望你的头明天能好。

哦。

晚安。

库丘林混乱的想着,也终于陷入了沉睡之中。

 

雁夜可能是除了守卫之外唯一没有睡的人了。他正在穿过无数高高低低的建筑,虚浮的脚步急匆匆的向前一路迈出。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可能撑不了太久了。本身他和圣杯计划的适配性就不是很好,能活到现在已经出乎了他的意料。

胸口传来缺氧的尖锐痛感。他停下来,喘了两口气又一咬牙,捂着胸口重新迈开了步子。

男人的目的地是高墙最外围的一座低矮的建筑群。

他通过身份识别的扫描测试,蹒跚的走下一圈一圈石梯。黑暗中只有虚弱的喘息与孤独的脚步声。似乎过了很久,他终于走到了石梯的最下面。这里灯火通明,冰冷的墙壁上凝着水珠不断滚落进石缝中。像是听到声音,里面回应似的传出哗啦啦的锁链碰撞的声音。

间桐雁夜缓慢的走向石室的深处,在无数锁链与钢筋的束缚之间,他看到了那个黑色的身影。

漆黑的骑士浑身披着盔甲,像是感到有人靠近,他像发狂的野兽一样的咆哮起来。

“有个小鬼,想做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男人自顾自的说着。

“我决定要帮他。”

“出去以后可能就不会再回来了。”

“所以最后再来看你一眼。”

“等你出去以后,希望你能帮我照顾樱。”

男人最后环视了一遍这间不大的石室,散发着冷光的屏幕上简略的写着一些资料。他仔仔细细的一个字一个字的看了三遍才移开目光。

姓名:兰斯洛特

阵营:Berserker

批次:四

捕获时间:208天21小时23分05秒

觉醒等级:9-10

觉醒属性:第而第三等级乱序

 

把这间石室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之后,男人向钢筋牢笼又走近了几步,发狂的野兽嘶叫着向前拼命挣扎,黑气从钢筋的间隙里冒出来。男人伸手触碰着弥漫的黑气,那些黑色的粒子随着他的动作被搅动起来,像墨汁滴进水里。

“我还是喜欢你不穿盔甲的时候”

“不过你一定不会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所以看不见也好。”

“是时候走了。”

 

间桐雁夜重新戴起兜帽遮住灰白的头发,苍白狰狞的脸孔上浮起一个温和的笑容。他回头对着仍然在疯狂吼叫、挣扎的黑色骑士留下了最后一句嘱托之后,那个瘦削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长长的楼梯上。

“忘了说,我不喜欢白菊花。”

 

回去的路依旧是一个人走石梯,但现在空气中并没有了那些疏离和孤独。

骑士失控的咆哮声从地下深处传来,像是男人这辈子听过的最缠绵的也是最后的情话。

【tbc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迪尔X多睡了库X林的故事对不对 我从来不骗人【滚

其实很喜欢辣个捂眼睛的场景= =不过没完全写出来辣个感觉= =难过

最近忙的崩溃= =一更比一更字数多【夸我!

在家赋闲的最后一天【流泪

评论 ( 1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