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濑裂开了

[OP:基罗/马艾/唐鳄]
[FATE:枪汪/帝韦伯]
[BLEACH:一葛/修恋/海修]
[HXH:芬飞]
[MCU:盾铁]
[NARUTO:角飞]
[全职:卢刘/包罗]
[JOJO:阿布波]
[SHAMANKING:莲轰]
OP厨 fate厨lancer厨 HXH厨 DW12th厨

© 九濑裂开了
Powered by LOFTER

【双枪】(枪汪)深海(2)

lancer死亡有】花式虐枪【慎】

本来想更PAUSE结果写差不多了 还没保存 

就被猫主子一按电源键强行关了电脑  蒙逼

——————————————————————————————

https://y.qq.com/#type=song&mid=003WD6RS2JazbA&tpl=yqq_song_detail&play=1

迪尔姆多被堵在车流的中间,大概除了下车步行去研究所之外,没有办法能让他准时到达了。他烦躁的摆弄了两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8:45am的数字正好遮住了背景照片里蓝发人的小半张脸。

他给恋人发的短信还没有回音。大概对方又是趴在桌上睡着了。

迪尔姆多摇下窗子又探出头朝车队的前方张望了一会儿,但除了不同种类的各式车辆和不难烦的人们,他没看到什么别的。

“好像是追尾。”

“是啊。运输车被撞翻了,货物撒的到处都是。那个乱的呀。一时半会是没得走了。”

“看来今天铁定要被老板骂了。”

几个后面的车主凑完热闹,两个人抱怨着往后走。对话都被迪尔姆多听在了耳朵里。他的手指在方向盘上敲了敲,决定还是得给库丘林打一个电话,即使那可能会吵到他不多的安稳睡眠。

就在他皱着眉第三遍拨通恋人的电话的时候,远处突然传来了一阵巨大的轰响。紧接着,所有的人都看到研究大楼像是被定点爆破一样向下塌陷下去,杨起漫天灰色的烟尘,热浪向周围扩散出去,连天空中为数不多的云都被推动了。像是有一只被激怒的巨兽在用力跺脚一样,大地猛烈的震动着。人群骚动起来,纷纷有人从车里钻出来,他们望向大楼倒塌的方向,巨大的火光冲破包围在周围的烟尘,张牙舞爪的展示着自己的力量。一幢大楼几乎顷刻间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里。

男人的心脏在一瞬间冻结了。

他猛地推开车门冲了出去,手机“啪嗒”掉在真皮座椅上。

爆炸的余韵还没有散去,迪尔姆多撞开震惊中的人群,艰难的向前方跑去。他跑的磕磕绊绊,脑海里仍然是一片空白,每一步都犹如千斤重。

很快的,第二波爆炸发生在地下。这一次地面震动的更厉害了。迪尔姆多开着的车门晃动了几下,他的手机滑下了座椅,里面传出冰冷的电子音在混乱中并没有人听见。

“您拨打的电话电话已关机,请您——”

脚下的震动持续不断,迪尔姆多大概是被什么绊倒了,他向前倒去,眼睛仍然紧盯着研究大楼本来应该在的方向,那里面写满了与这个沉着男人不相符的疯狂。

“库——”

他迎面撞进了水里。像是要抚慰着他滚烫、颤抖的身体,深蓝色的水越来越冷。黑发的男人用力挤压着自己的胸口,张开嘴想要大声吼叫,可是除了气泡的微弱声响,只有静谧包裹着他。水压让他连一滴泪都流不出来。最终他呼出一口气,绝望的合上了发红的双眼,感到胸膛里那只揪住他心脏的手越捉越紧。

迪尔姆多面朝下投进水底那片浓郁的黑暗里,就连窒息的过程都不能再令他感到痛苦了。

 

然后,所有的冰冷都消失了。

 

“库——”迪尔姆多头疼的夺过被恋人抢走的咖啡,放到对方够不到的另一边的桌角上。“这个是谁干的。”他指了指手边一个鲜红的涂鸦。

“不是我。”库丘林耸了耸肩膀,大大咧咧倒在沙发上时,偷偷的打量了一下咖啡摆放的位置。显然是在衡量自己还到底要不要喝上几口。

“好吧。”迪尔姆多象征性的扣了两下那个单词,果然如他所料,已经干了很久了。可能是有人趁库不在的时候画的吧。“你快睡觉吧。我午饭时间再叫你。”他走过去,长臂一揽,把库丘林圈在沙发与他之间。

“今天有午安吻吗?”蓝发的男人扯下挂在耳朵上的防护镜。他喜欢看迪尔姆多背光的样子,不论是下垂的湿润眼角还是那颗仿佛受到神祝福一般的泪痣,在阴影里看起来永远那样熠熠生辉。这样想着,库丘林伸出一只手臂,勾住了自己俊美恋人的脖子。

一定是有的。他想。

而后,库丘林微微抬起上身,胸部肌肉美好的线条在扣子与扣缝争斗的空档里若隐若现。他扬着嘴角,迎接了那个意料之中的悠长的吻。

看着自己的恋人满足的舔了舔嘴角,表情满满平和安稳下来,显然是进入了梦乡,迪尔姆多才移开目光。他很在意那个不知是谁留下的明显是违反研究室使用细则的涂写。

RUN

一个简单的单词,三个字母,五个笔画。却扎的他眼睛生疼。不过——男人又一次移开了目光,库丘林完成了一半的化学分析报告正躺在另一张桌上,和一堆夹着标签与批注的厚厚材料一起,铺满了桌面。迪尔姆多又瞥了一眼那个好像是凭空出现的红色单词,终于把心思都放到了工作上。

 

迪尔姆多扯了扯护目镜,长时间的挤压让他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他疲惫的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发现已经快到午餐时间了。“还有两组数据。分析完了再去吃饭吧。”他抓起早已凉透了的咖啡,喝光了纸杯里的最后一口,便趴在案上开始了演算。他脑海里滚过另一个街区一家味道很不错的中餐馆的菜单,想着恋人的口味,却是开始了菜品的筛选。

几乎就是下一个瞬间,轰鸣在他耳边炸开了。他身处的研究室断成了两截,旁边的那半边大楼,像一根面条一样软趴趴的向下蹋去。无数灰尘扑到了迪尔姆多的脸上。他顶着冲天的火光扑向了裂缝的边缘,然而库丘林连着沙发,连着另一半的研究室已经消失了。只有钢筋和碎裂的混凝土块像是人体被折损的肋骨那样,狰狞的戳在那里。

迪尔姆多的手和脸被飞溅的碎片割的满是伤口,头顶的黑发好像也被烧焦了一点。手掌使劲的抓住一根伸在外面的扭曲的钢筋,忽视上面不断掉落的下来的碎块,拼命向断裂楼板的外边探去。

“库丘林!”

男人声嘶力竭的喊着恋人的名字,但这声音在爆炸和崩塌的嘈杂中显得如此微弱。

震荡持续不断的从地面传过来,挂钟晃了晃掉在地上,钟面的玻璃碎片飞的老远。迪尔姆多颓然爬起来,感到自己所处的这半边大楼也正在倾斜着倒塌。破破烂烂的器材残片向墙角滚动着,天空的蓝色迅速在本该是窗户的位置向上升去。在这片即将变成废墟的景象里。几乎脱力的男人看到了那个醒目的鲜红的大写的RUN。

这时,当空浇下冰凉的水来。像一只巨大的装满水的玻璃缸向他罩下来。

迪尔姆多像是突然有了力气一样,踉跄踩着的水驱动起万分沉重的身体,他扑倒在歪倒的桌边,狠狠用玻璃碎片划开了自己的手腕。

 

头顶的光线越来越微弱,男人在深不见底的黑暗中闭起了那双熠熠生辉的好看的眼睛。他感到自己还在缓慢的下沉,但他胸口的疼痛却没有随着氧气的减少而麻木。

迪尔姆多因为剧痛蜷缩着身体,皱起来的脸上却挂着点笑。他揪住自己胸口的衣服,疼的手指都捏变了形。

 

没关系。

没关系。

等下一次。

我就一定可以。

 

恋人的脸孔从下方贴上来,扬着嘴角,蓝色的发遍挂在沙发的边缘。那是他爱极了的,无论何时都带点张狂的库丘林的模样。

【TBC

5章之内能完 写的崩溃 简直自作孽

设定很隐晦的交代差不多了 不过感觉不怎么好吃= =

 不写不知道 一写在知道自己有多词穷 = =叹气 自戳

评论 ( 3 )
热度 ( 10 )
TOP